iichun X Judy Hsieh
iichun X Judy Hsieh

在這裡記錄我的旅行美食和美酒

[臉書今日回顧]2012/1/9北京出差

今日臉書回顧是10年的北京出差 以前工作的關係每年都會到北京出差1-2趟

北京的1月是零下的氣候 是非常寒凍

非常怕冷的我 之後就很少排冬天的北京出差行程

Day1 來北京出差這多次,第一住到這種有廚房和客廳的飯店,真是挺不錯的阿 -凱富國際酒店 這是我還沒有踏入Marriot 會員的時候

Day1第一晚吃飯店對面的四川菜。第一次吃到有點辣的東坡肉,很有趣-眉州東坡酒樓

Day2.北京第二晚去吃新疆菜,最有名的是全羊料理和有舞者跳新疆舞-金疆西域實府

Day 3 今天一大早起大霧,霧茫茫的北京。這是我印象中的北京

Day3 第三晚吃火鍋涮肉,沾麻醬真好吃 -北城老四季涮肉

Day 4 天津車站對面的天津碼頭,因為天氣冷河面都結冰了,大家都都冰上活動活動。

在北京最討厭的就是塞車和攔不到出租車。所以會特別想念台灣的叫車服務,現在北京也可以有手機直撥96103的出租車預訂服務,但是啊 也有可能預定不成功,但是如果是要到機場的話,預定成功的機率很高,至少不用拿大行李,在街上攔出租車。預定成功後,要多付3元人民幣給出租車師傅。這就是沒有滴滴打車的年代

以前真的好愛在facebook 記錄,每天出差的行程都還做照片編輯並做記錄發臉書,現在都是在IG 上用store 記錄,用IG store 就是最即時的分享,但很難保存下。用臉書記錄的好處,就會有動態回顧的功能,可以提醒你 幾年前的今天發生什麼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