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chun X Judy Hsieh
iichun X Judy Hsieh

在這裡記錄我的旅行美食和美酒

[我的美食攝影練習簿]魚君 さかなくん 鮮魚專門居酒屋&海鮮公有市場

魚君系列去了兩家

魚君 さかなくん 鮮魚專門居酒屋 /魚君 さかなくん 海鮮公有市場

主要差別是魚君 さかなくん 海鮮公有市場 主打火鍋系列

但因為沒有拍攝火鍋的食物畫面 這篇文章就都沒有提及

一訪 海鮮四色丼

魚君系列最有名就是四色丼 (鮪魚泥、鮭魚卵、海膽和甜蝦)

IG上超熱門的海鮮丼 爆量的海鮮蓋滿整碗飯

四色丼 (鮪魚泥、鮭魚卵、海膽和甜蝦)

二訪 想吃點不一樣 所以點了比目魚鰭鮭魚卵丼

因為我吃日本料理必點比目魚鰭邊肉

比目魚鰭鮭魚卵丼

一訪 炸牡蠣鮭魚卵塔塔

牡蠣裹上麵衣去炸 油炸之後 完全沒有海鮮的腥味

上面淋上鮭魚卵和塔塔醬

醬吃起來微甜中帶點酸 又有鮭魚卵Q彈

使得炸物吃起來不會很膩和多層次口感

炸牡蠣鮭魚卵塔塔


二訪點招牌的 帆立貝漢堡

海苔包裹著北海道巨大干貝夾海膽跟松葉蟹膏

帆立貝漢堡


(一訪 )魚君さかなくん鮮魚專門居酒屋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66號

(二訪)魚君さかなくん海鮮公有市場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35號



喜歡拍攝美食 將一些美食照片集結於 IG: igfoodietw

https://www.instagram.com/igfoodiet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