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chun X Judy Hsieh
iichun X Judy Hsieh

在這裡記錄我的旅行美食和美酒

[我的美食攝影練習簿]Soba Shinn & 柑橘

台灣少見用柑橘入味的拉麵 雞白湯濃郁,帶有柑橘的清爽 加上蛤蜊,整碗湯又帶著點鮮味整個湯頭喝起來算蠻特別

[台北.Soba Shinn & 柑橘]

雞白湯柑橘蛤蜊 NT.260

配料有3片雞叉燒 2片豬叉燒和蛤蜊

是台灣少見用柑橘入味的拉麵

雞白湯濃郁,帶有柑橘的清爽

加上蛤蜊,整碗湯又帶著點鮮味

整個湯頭喝起來算蠻特別

份量不算大,但價格我覺得有點偏高

如果是肚子很餓來,我覺得會吃不飽

另一款價錢比較低

也是主推的柑橘鹽味拉麵 NT180

看菜單就是少了是2片豬叉燒和蛤蜊

好像會更吃不飽

整體吃下來就真的比較像嚐鮮的餐廳

位子不多,生意蠻好的

所以用餐時間要等一下

也是IG 蠻常看到的打卡店

後來上網查一下

日式油麵(乾麵)也是主推

可以下次再過去嚐鮮


柑橘 Shinn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28-6號

(忠孝敦化站或信義安和站)


喜歡拍攝美食 將一些美食照片集結於 IG: igfoodietw

https://www.instagram.com/igfoodiet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