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chun X Judy Hsieh
iichun X Judy Hsieh

在這裡記錄我的旅行美食和美酒

[Staycation宅度假]慕軒飯店

連續三年名列台北米其林指南推薦飯店-以低調內斂的細膩服務,讓旅人享有舒適的休憩空間

從去年疫情開始就開始 Staycation

因為飯店都有優惠 幾乎是一個月住一間飯店

入住慕軒飯店的天際套房 (入住日期 2021/4/25)

連三年名列台北米其林指南的推薦飯店

慕軒飯店低調內斂的細膩服務,能讓旅人完整享有「舒適(Comfortable)」的休憩空間,因而受到米其林評審的肯定
客廳不大卻很有質感

我是使用萬豪高卡match AMAZZING CLUB飯店高卡送套房升等卷

(AMAZZING CLUB 是集結國泰觀光飯店下COZZI 慕軒的飯店會籍)

入住的時候是以台幣3279元 訂基本房含早餐 使用套房卷並升等套房

飯店不大但質感很好 處處都有用心小細節

13樓有空中花園 天井透著採光 13樓套房住客獨享這天井自然光

雖然在敦化南路林蔭大道旁 住起來確不吵雜卻很寧靜

鄰近信義安和捷運站 交通算很便利

早餐是在 2樓的GUSTOSO 的自助式早餐

餐點樣式雖然不算多 但我覺得還算精緻

是商務型飯店 也在3樓提供健身房 雖然不大 但是器材也算多樣

特別的是提供按摩美腿機 也是一大特色 對於女性住客來說 算是非常體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