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angdie
iGuangdie

博客iguangdie.xyz 酷安水晶CrystalStudio

一个新人介绍

我自己不是什么牛逼社会人,就简单自我介绍好了


我是谁

一个现读初一爱搞数码的人,之前主要活动在批站和酷安,因为在了解胡正这个人的时候发现了有人在Matters写的文章,所以就知道了Matters

为什么加入Matters

不知道,可能是想要多一点朋友

还有就是国内审查属实难顶,虽然说我个人不喜欢政治,说的话都是跟电脑有关的,但被莫名其妙限流折叠属实不是很好受

不过这不代表我会离开之前的平台(批站日常已经不用了,酷安还在用,目前酷安环境还算好的)只能说是多一个活动的地方吧

我会在这里干什么?

写写数码文章(似乎Matters很少数码文章...?)


最后就是这样子了,以前在酷安写的数码图文多过头我还是不要同步过来了,等我什么时候写新的再同步吧(逃

另外Matters大多数都是繁体字,希望Matters的用户不要对我产生偏见(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