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瑞文
張瑞文

更多對男友想說又不好意思說的50句感動話語錄


1.我愛你,所以你不用做那個聽話才能做到到小紅花的小朋友,就算你耍賴鬧小脾氣,我也最最偏心你。

2.愛不如寵,寵不如懂。

3.你本是無意穿堂風,卻偏偏孤倨引山洪。

4.我喜歡你,從黑夜到黎明,從冷冬到暖春,從一秒到一生,生生不息,輪迴不止。

5.路還很長,難免有心酸有皺眉,無論怎樣別鬆手就好。

6.我始終認為這世界最美的地方在於,生生不息的希望和不期而遇的溫暖。

7.你喜歡的人也是凡人,你的喜歡為他鍍上金身。

8.我貪戀的人間煙火,不偏不倚,全部是妳。

9.從此萬水千山,朝夕相伴。

10.輕揉朦朧的眼眸,想要最清澈看見你給我的蜜意。

11.想要對你說盡這世間的情話,好讓你知道,這世上所有的情話,既不會引起我愛你的心。

12.總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給你,卻發現世界最好的就是你。

13.我一直在等一個人。我們平靜的生活。偶爾會有小小的浪漫。每天互道晚安。然後相擁入眠。

14.你大概是我在人生旅途中,遇到的最讓人難以忘懷的過路人。

15.喜歡上你,並不是你長得好不好看的原因,而是你在特殊的時間裡給了我別人給不了的感覺。

16.如果有一天,我們結婚了,我只希望,那是因為愛情,而不是家里人的催促,說我們年紀大了,也不是因為父母之命。

17.始終相信,有一個溫暖的人,只為我悲喜,為我阻擋著人間的鋒利。

18.請記住,永遠不要因為新鮮感,扔掉一直陪伴你的人。

19.在網絡上,你可能很喜歡我,但是你只要走進我的生活,多接觸我多了解我,你就會發現,我這個人在現實中,也確實招人喜歡。

20.遇到是多麼的不容易,所以不管愛與被愛,都要珍惜。

21.‘好’字講的是男女組合,咱倆結婚定是絕配。

22.有你的陪伴我會心安,因為有你我就是幸福的。

23.我今天只做了兩件事,呼吸和想你!

24.我愛你,用我舊愁裡的熱情和孩童時代的忠誠。

25.生活是麵包,愛情是奶酪,沒有奶酪的麵包一樣能吃飽,就是味道不怎麼好;沒有愛情的生活也一樣繼續,就是不怎麼美好。

26.如果人生如茶,你就是茶水中的甘甜;如果人生如酒,你就是酒精外的清香。你我甘苦與共的相守,鑄就了這如茶如酒的人生!

27.終於能夠溫暖你的心臟,讓它在這冬天沒有感到寒冷。

28.我發誓,五十年後,我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

29.我總是在你的沉默中爆發,你卻在我爆發後變得更加沉默。

30.我有一種很強烈的想法,想牽你的手,從心動,到古稀。

31.如果愛你是一種錯,我願意將錯就錯。

32.無形中的愛,就像空氣一樣,時刻都存在著。

33.在認識你之後。我才發現自己可以這樣情願的付出。

34.不管花開花落,有你就有美好的生活;而且看雲卷雲舒,有你是我一生的幸福。細碎時光,悠長歲月,愛如參天樹,開出甜蜜花。

35.不要走,請留下,不要再讓我心痛,難道你認為傷我還不夠? 

36.能不能不要離開俄身邊,別讓俄那麼恐懼著白天。

37.如果我沒有什麼可以幫到你,至少可以陪著你。

38.有助於改善你的小路,走到盡頭就是禮堂。

39.上線只因為你在,下線只因為你太久沒有上線。

40.聽女友話的男人才會有出息,所以你要乖乖聽我的話。

41.風清雲淡的午後會有絲憂愁,是懷念你的面容;喝一杯咖啡,醇香四溢的苦感,帶著我無限的思念,進入你的心間,不知你是否感受得到。

42.星輝漫天,想念你的溫暖笑臉;明月千里,留戀你的柔軟發間;飛雪盈門,難阻對你的深深思念;冰凍三尺,不及對你的濃濃愛戀。

43.夢裡沒有你,那便是個惡夢,雲朵不像你,那是朵烏雲,心裡不想你,那顆不是我的心

44.同吃一條魚,我讓你吃大身,我自已吃魚頭。

45.我的祝福,身披金甲聖衣,腳踏七色雲彩,帶著最真的誠意,最大的快樂,最好的運氣,最久的福氣,最美的成功,在今天來到你身邊,永遠不離開。

46.必須的必定:我對你愛愛愛不完,這是我的表白;我對你親親親親不夠,這是我的許願;我對你好好好不盡,這是必須的必應。

47.我不是一個偉大的女人,我是那麼世俗。我希望你將來能夠有出息,我們不再過這樣艱辛的日子,我也希望能夠錦衣玉食。但是就算不能,我仍然愛你。只是你要答應我,你永遠不會放棄向最好的方向努力。

48.如果你是玫瑰花,那我情願做一滴晨曦的雨露滋潤著你綻放,當我迎著陽光走完生命最後的一刻,我不求回報,我要的只是百花齊放時你綻放的燦爛的微笑!

49.不要對我的身材挑剔,我會很認真去做到最好,如果你肯喜歡上一個肥嘟嘟的我,我會時不時給你個小驚喜,減減肥,買個漂亮的衣服,讓你眼前一亮。

50.不知道愛可以停留多久,只想你心永遠停留,一點一點把你讀透,一遍一遍深刻體驗;不知道情可以溫暖多久,只想雙手永遠緊扣,一分一秒把你思念,一天一天我在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