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笑川
孙笑川

大家好,我是孙笑川

科学上网/SSR高速机场推荐

想必许多人的第一次翻墙体验都是免费VPN带来的,我也不例外,可免费VPN带来的问题就是慢以及不稳定,每当特殊节日或者重大会议,GFW往往会把VPN杀的干干净净,就算平时,免费VPN也是机器龟速,480P Youtube也成问题,后来在我的不懈努力下,终于找到一个性价比极高的高速机场,全天4K Youtube流畅观看,各种流媒体,例如Netflix,HBO,Hulu,迪士尼+,节点也不是常见的直连,而是经过更高Qos级别国内机房服务器中转而来。本人自用快6个月,极其稳定,同时支持SS/SSR,先晒一下速度

《《《《《购买链接点我》》》》》

价格表(超高性价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