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 Eyes
Yellow Eyes

興趣廣泛主義

神經質

粗神經

某次在我們旅行回京的車站

我興奮地在咖啡店等著飲料和甜點

他淡淡地對我說了一句模糊不清的話

粗線條的我沒想到那是個測試

他在測試我是不是真的關心他

那句話的原文我真的忘記了

類似的概念是這樣

「我的手等下要換OK蹦⋯⋯」

我當下根本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因為我知道他根本沒有受傷

所以沒有任何反應

而他卻對我百般挑剔了起來

認為我沒有認真關心他的身體

所以他才故意這麼說

想看我的反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