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 Eyes
Yellow Eyes

興趣廣泛主義

好與壞

我有一種使用鍵盤才能勉強敲出更多字的症狀

幾天前

我在其他時空遇見一位今年過世的教授

他是我目前認識的第二位已逝世的教授

我們向他道謝道別

大肆地慶祝了一番

他說這是他教導我們的最後一個學期

他之後要退休了


他待人十分溫暖

但他對自己很嚴苛

尤其是在自己的專業領域


另一位教授則是在若干年前離開這個時空的

她同樣擁有上述的人格特質

她和藹到被認為是不食人間煙火

不過我明白我看見的不是煙火

那是她的靈魂深處

(不是鬼的意思不用害怕)

她不畏懼眾人眼光

展露出她的理想型態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那樣美的耀眼的她


還有風度翩翩

笑容如星空般閃耀的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