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
haru.

ʕ •ᴥ•ʔ

Let me home

我會帶你找到家的方向,我會帶你回家,我們就要回家,我們終要回家。

Dear home,

謝謝你,對不起,請原諒我,我愛你。

我想要關照你的身體、你的靈魂還有溫暖你的心。雖然我不擅言詞,表達總是拙劣,但請再一次相信我,讓我和你一起前往探索過往,我們一尋找。

路上的風景會告訴你,你的模樣。

請相信永恆即是每一個片刻。

所謂永遠,其實就是不願再去想,確切要愛多久,只是想一直就這麼的走下去。

華燈初上,絢爛光華;華燈初下,五彩斑斕,我們擁有的只有現在。

雖然徬徨於途,但我們彼此眼裡有光,但我們漫步於宇宙星辰。

我知道,你身而為人的不明白,那些撕心裂肺,根植於血脈裡的,人們謂之「枷鎖」。

只是我們都知道,我們是在前往歸途,那個心之所向,是深深的盼望。

我們終要回家,在此之前,縱使滂沱大雨,我也會牽著你。

誠摯的再和你說一次:

謝謝你,對不起,請原諒我,我愛你。

我會帶你找到家的方向,我會帶你回家,我們就要回家,我們終要回家。

Hom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