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
haru.

ʕ •ᴥ•ʔ

想你一切都好。

後來,我就不怎麼再去想什麼是永恆了。因為我已經知道了。冷風吹著,滲透進我們以為的銅牆鐵壁,我們努力建造的,在愛面前全都一敗塗地。下雨的夜晚,你們在這樣的夜晚離開了,想起來,依然是碎了滿地的心疼,我想我是真的忘不了了,但忘不了的就別忘了,那都是珍貴、慎重的愛。我花了很大的力氣才看明白,終於才穿過了那片大霧。我想著接下來的一路,我的心裡都裝載著你們曾經的生命,就不孤獨了,我在心底下了個決心,珍重的決定,想抱著你們的孤獨替你們走完餘生。我是真的很想告訴你們,在這個世界,一直會有人想念。我把曾經的徬徨無助揉成了祝福,於生命的敬重,於死亡的理解,我寫出了我的自由。

想你們一切,都好,在萬籟俱寂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