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
haru.

ʕ •ᴥ•ʔ

當我們談論愛情的時候

突然有一個畫面一閃而過,我看見那是我們對生命的愛,所以我想跟你說,我愛你,在2021。

你會有堅強,你會有脆弱。

你會有熱情,你會有寂寞。

你擁有的很多,也會一無所有。

而在你身邊永遠都有一個我。

你是獨立驕傲的,你是燦爛美好的。

你是你自己的禮物,你的愛來自於你對生命的理解。

你站在世界裡面,而是你自己的中心。

我想告訴你,你的模樣。

我想看著你,飛翔。

我想陪著你,在夕陽餘暉,在萬籟俱寂,在餘波盪漾。

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