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
haru.

ʕ •ᴥ•ʔ

Find me

“Trauma is a fact of life.”

回到相同的城市,相同的房子,相同的季節,輕輕緩緩的打開那個記憶盒子,我知道這也許是危險的。

/

閉上眼睛,我回到那些日子裡,希望再次睜開眼時,我已經長出了翅膀,能再次飛翔。

/

有了想要去的遠方,但我想不疾不徐的,前往心之所向。

/

研讀《The Body Keeps The Score 》的時候,心裡很痛,身體很痛,但我感覺自己是踏在滿地的星辰裡,那是你們為我鋪的路吧,我想著。我正在努力走這段路。

/

如果大雨落下,我想成為海洋。

/

正在和腦袋溝通著,告訴它,現在開始不用保護我了,我已經可以勇敢了,讓它把那些想不起來的事情,逐一釋放。

/

把這些呢喃也寫下來,以後就不怕再遺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