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
haru.

ʕ •ᴥ•ʔ

沒有想說的話了

我有時候都會想 如果我的肉身不在的話 大家是不是就不會那麼辛苦了 雖然我知道 這樣想 很糟糕 就像我知道面對離開的你們 我有多麼的痛苦 可就是 那些跨不過去的痛苦 一次次的浪潮來襲 我在裡面早已千瘡百孔 我又再一次的失去力量 失去可以面對世界 還有自己。

因為疼痛 因為疲倦 寫下了這些話 希望有一天回望 我可以有力量的去擁抱現在的我 就像擁抱過去的我自己 我都走到現在了 應該也能繼續走下去吧 雜亂無章的絮語 在一天天的日子裡 重新出發 接下來靈魂會帶給我去向哪裡 但願有一天 我真的能成為光 以及愛 就像朝陽日落那樣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