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
haru.

ʕ •ᴥ•ʔ

秋分

最近閱讀的書《葉有慧》裡面有一句話這麼說:「失去願意的心,就等於失去了這個人。」

我看著這句話,哭了很久,很久。

我失去了很多人、很多事、很多物,但其實,我失去的是自己。

這是一個很大很大的領悟,之於我自己。

但還好,還好,我知道我並沒真正的失去那顆「願意的心」,我只是忘記了。

經歷了生命中巨大的變動,那些深深淺淺的傷痛仍然持續著,只是,這一次,我想更有力量的去閱讀,輕輕觸碰。

謝謝我自己,沒有「永遠的失去那顆願意的心」,在那些迷惘的每個時刻裡,我仍然努力的追尋著,光的方向。

謝謝靈魂,關照著我,關照脆弱的身體。

在那些還不明白愛是什麼的時刻裡,靈魂始終「願意」。

還好,還好我沒有錯過自己,也許我還沒能明白,我即是愛本身,但我已經能看見,自己是一道光,微弱但溫暖,我這麼期許著。

我還是很痛很痛,很悲傷很悲傷,文字也寫不出來的深刻。

風吹過,海上的船,船帆飄動,遠航。

寫下這些不相信的自己,寫下這些脆弱的自己,寫下這些路途,終有一天,我可以擁有一顆真誠的、願意的心。

失去或者道別,仍會是永恆,但在這些分秒裡,我會看見澄澈透明的愛。

謝謝你們,關照著我的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