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
haru.

ʕ •ᴥ•ʔ

過於喧囂的孤獨

想起那個陰冷潮濕多雨的冬季,妳就困在那座城市裡,妳困著自己,蜷縮在無人之境。

妳躺在病床上,我穿越每一道門去看妳,那裡只有白色的牆,任何尖銳物品都是不被允許的,妳說,其實能殺死妳的都不是那些東西,而是這白色牢籠。半小時,世界只允許我們這些時間。

藥單上寫著的副作用遠遠超過人體所能負荷,心疼妳的笑容是如此真誠卻早已失去了希望。妳相信上帝,而我相信妳。

我的朋友啊,我總是相信你,我只有相信妳了。我們在青春相遇,我多想告訴妳,遇見妳,我的青春很溫暖。我們都是脫離軌道活著的人,可我還是想和妳說聲畢業快樂,我在電話這頭告訴妳,我在這裡。

世界待妳不仁,可妳依然真誠的愛著。

妳知道,生命裡會有很多很多很多荊棘,而我只害怕再次失去了誰。

我想再和妳一起跨過每一個年,再看看妳眼裡的光,再聽聽妳對世界的感受,如果可以,有一天我們一起說說那些滿城風雨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