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
haru.

ʕ •ᴥ•ʔ

Serendipity

我在這裡寫著寫著,也寫了一段時間了,換句話說,我也活著一段時間了,突然意識到我是如此的矛盾,我總說著不在意時間這回事,可每當我回首,總會計算我又活著了多長時間,很是符合我的性格啊,我自己,總是這樣。

我在這裡寫下了許多時刻的自己,近幾赤裸的寫著,沒有任何在意的寫著,這裡並沒什麼認識的人,僅有一個帶我來到這裡的可愛人類,很是感謝。

寫字的時候,我想的都是自己,在這裡,我寫的比看的還多,很偶爾才走出去看看這裡的世界,這麼說來有點自私。

來這裡的時候,我就是打算在這裡卸下行囊,讓眼淚流乾。我在這裡設定了一個獨一無二的時區,好讓我能在這裡反覆疼痛、反覆說著一樣的話語,我知道也許這一生我都無法痊癒了,可我不再需要向誰交代,也沒有人再需要承擔起我的重量。

昨夜夢裡,我沒有夢見你們,我夢見的是痛哭失聲的自己,我想這樣是好的,那些埋了根的事情。

前幾天看到了一篇關於寫字的文章,寫字的主體性,寫字對我來說一直都是很純粹的事,可後來我想了一下,我是如此天真啊,雖然這無關好壞,我並不怎麼在乎世界的規則,只希望自己能更去明白表面和平下波濤洶湧。碎的不是浪,是人們的心,我是這麼想的。純粹,是生命裡深深的期盼,更是是深刻淬煉。偶然在網上看到了這麼一句話:「所謂的歲月靜好,不過是有人替你負重前行」 ——蘇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