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
haru.

ʕ •ᴥ•ʔ

時間裡的

(编辑过)
You have been through a Lot, and that is what makes you incredible.

有時候我想 我還會一直經歷那些過去的心碎 縱使時光荏苒 

但後來我想 我並不想跨越這些事情 也許我想的是讓這些根植於血脈中的傷痛 真正成為我的一部分 

我看著天空發呆了好些天 我觸摸我所站立的土地 我想著我是多麼的害怕 我傷心的一直都是我自己 我站在世界裡想念你們 可你們已經不在這裡了 我傷心的一直都是我自己 我沒能再看見其他風景 

我沒能放下的那些回憶 時刻 感受 或許 我不需要獲得原諒才能前行或許 我不需要放下你們才能不傷心

荒野裡的樹 地上的土 和湛藍的天空 我踏實的向你們揮揮手 我仍然傷心著 但我知道我可以不用再努力假裝我已經過去了 我不想把時間劃分成過去 未來 或現在 每一個瞬間於我 於世界 都是 都是 一樣珍貴 我會一直長大 直到死亡

我想著我走過來的那些路 那荊棘滿佈的路上充滿著黑暗與悲傷 我問了自己最後一個問題 重來一次 我是否依然如此

我想我一直都會是如此 我從沒對自己後悔 也始終沒辜負自己 

遺憾落在了時間的長河裡 我告訴風 我想念你們的事情 

我沒走出那片荒原 也沒游出那片海 可我期盼著 風會帶來種子 長成大樹 海上會有一艘船 然後我會上岸去坐在樹下休息一天 那永恆的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