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
haru.

ʕ •ᴥ•ʔ

週末的時候我們一起去海邊散散步

(编辑过)
There is a crack, a crack in everything,That's how the light gets in.

因為種種因素,我得先把房子給退租了,那是住了好久的房子,那房子沒什麼特別好的,房租倒是特別貴,可我也在那裡活了好幾個四季,眼淚也流了不少。其實本來也是再過幾個月就要搬走了,但心裡總想著,我還有點時間,我可以慢慢整理,慢慢道別。

可生命總是這樣,突如其然的來,也總是揮一揮衣袖就走了。本來我是很難過的,不捨;本來我是又想起了那些什麼,不捨。後來我想明白了,我總是這樣徘徊著,我就沒能活的更好。我來到了十字路口,這一瞬間我知道有很多事情都得改變了,我知道我得更明白自己。人們說:「長大總就是那麼一瞬間的事」,其實也不是,這些日積月累的快樂與傷心都揉雜進了生命。

我和一個朋友說我要離開這座城市了,我會再回來,我也會想念你。我最近也寫了一些東西,寫給你和妳,也寫給我自己。寫的時候,心裡的洞開始有了光,我想起了喜歡的電影,大象席地而坐裡頭有這麼一句話:「萬物皆有裂痕,那是光照進來的地方。」我就想這些都是你們想告訴我的事吧,我明白了,我會好好的,也許有一天我會再回到那個很冷的海邊,我會再做起那些夢,我不知道,生命會帶我去哪,可我知道生命是豐厚的。

我也開始尋找要去的地方,但我的心裡始終有那片海,你們依然在那敞洋,我依然在人間,每個夜晚,我都會看看那月裡的海。如果我忘記了,那只是因為我已經很愛你們,也很愛自己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