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
haru.

ʕ •ᴥ•ʔ

讓沒發生的夢都作完

(编辑过)
把沒問的問題問完

我有一個朋友,她比我大一點,但其實我們是一起唸書的同學,可我總感覺她像我姊。但其實我沒有姊姊,我特別想要有,我特別想要有人可以陪我無邊無際的說說話、聊聊天。話說回來,我和這個朋友,我們都覺得彼此是這世界上最奇怪的人,可我真的還好,倒是她真的挺奇怪的,不過她的怪特別迷人。

有一回我跟她說,因為生病的關係,家人反對我繼續唸研究所,讓我別再給自己的腦袋添加東西了,我是明白他們的擔心,但我沒想這麼這麼多,我就是想,如果我還有想做的事那就都去做吧,就這樣而已,我那朋友也是這麼的說,她沒對我的病感到難過或進行稀奇古怪的探究,其他對我的病感到平淡的朋友,大多都是因為他們也是生病的人,但就這個朋友,平淡的可以,平淡的讓我感到安然自在,平淡的讓我想跟她說全世界我最喜歡她,可她最不喜歡這種話了,所以我就放在心裡說。

我痛苦的時候,一點也沒想過要跟她說,可是快樂的時候特別想和她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特別自在,聽她說這個世界的時候。她眼裡的光永遠都是那麼的驕傲,永遠都是屬於她自己的。長大之後,我們也都各自遇到很多困難的事,偶爾通宵和彼此說說話,就這樣笑鬧的看著彼此生命裡的滿城風雨。

未來有多遠,我們不知道,未來在哪裡,我們一起找。我們從沒說過要一起去哪裡,可我們一直在彼此的生命裡,七年了。後來她跟我說,她剛見到我時,覺得我特別傻但又神奇,總有問不完的問題。我想,這麼一直把問題問下去,有時候問問她,有時候問問自己,也許再問問別人,青春就這樣結束了。黏黏糊糊的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