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
haru.

ʕ •ᴥ•ʔ

請輸入標題

我每次都看著標題發呆了半响

醒來的那一瞬間,感覺自己又回到這個現實世界了。從一個夢裡醒來了,我離開了那個很冷的海邊。如果要說的話,就像是雷鳴那樣,然後就醒來了,身體開始感受,需要食物和水,腦袋重新開機,但像是舊式電腦那樣,緩緩的。

吃了點東西,也喝了咖啡還有很多水,聽了不一樣的音樂,把衣服和碗都洗了,還有很多待辦事項,一如往常。上網查找了一些資料,還是沒能弄明白自己的情況,病識感是有的,就是不夠聰明和通透。

就是怕傷害了愛我的人,我知道那種心如刀割的感覺。

但我知道我並不是一個會對自己做的決定感到後悔的人,一直都不是,但還是得好好照顧自己,是吧

腦袋還是吵的不像話,始終聽得見那些聲音,內心還是很空,裡面有一片海洋,深不見底。

每次恢復期都想看看吉本芭娜娜的書。

寫了很多東西,也去散散步。

慢慢登入世界,慢慢的,請等等我。

再給我一點時間和勇氣。



「我知道那只是一次傷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