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
haru.

ʕ •ᴥ•ʔ

我的快樂小孩

(编辑过)
生日快樂!

我的快樂小孩 生日快樂

我怎麼沒發現你長得這麼大了

我怎麼沒發現你眼裡的光滅了

我怎麼沒發現你的嘴角不再揚起

你知道青春總是充滿傷痕 

可你不能忘

一刻也不行

不管你長得如何了

你永遠都是我的快樂小孩

我知道你努力著 

你去了遠方

我會在這等你

你回不了家

我會帶你回家

哭哭笑笑

不管怎麼鬧騰

22歲的你

仍然相信很多事情 

也丟掉很多東西

你繼續走

我就陪著你

我們路上見

你還會遇見誰

還會如何傷心

還會怎樣殺死自己

我只想告訴你一句

我都會陪你坐在海邊吹那很冷的風

看月裡的那片海

我的快樂小孩

生日快樂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