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
haru.

ʕ •ᴥ•ʔ

Hibernate

(编辑过)
Mare Tranquillitatis

人們問我 你為了什麼痛苦著

我也沒想明白是什麼讓我的腦袋成天鬧騰著

我聽到了很多聲音 可我一句話也沒能說出口 

但那些聲音並不是話語 所以我不是aphasia 

我在海灘上一直走一直走 很冷 可我停不了

我特別怕冷 可愈是冷的地方 我愈是著迷

後來我想 那個怕不是恐懼 是愛 只是危險 

後來我開始發呆 天黑的時候 我就自己生起了火 我開始作夢 我又夢見了那些聲音 我分不清究竟是夢還是... 也許是我一直都在作夢 

後來我又站上了寒冷的懸崖 那是炎熱的夏天

可是卻冷的不像話 我害怕的沒能繼續走下去 也不敢就這麼放手 我就一直留在那裡 每個人都伸出了手 可那些都是握不住的手 

我總是能看見人們看不見的 我沒害怕 只覺得神奇 可是那些世界大的無邊無際 我開始感覺孤獨 沒人能陪我一起遊戲 

我特別喜歡那些瀕危的東西 閃閃發亮著 美好的不像話 我忍住不眨眼 想望穿一切 也想成為

可我忘了 我還有一副沉重的身軀 重的像是在大雪裡前行

我一直忍著不眨眼 等到眼都乾了 夢醒了 眼淚就嘩啦啦的流 我想到了我終究還是個人

夢醒了 發了很久的呆 想不起來去了哪 要往哪去 不是過去也不是未來 我忘記了自己在哪裡 夜裡窗外的月光照進來 我想起我還有一隻筆 在塵埃落定之前 我想一直寫著 把我的夢寫下來 我始終想著月裡那片靜默的海洋 那些聲音是從那裡來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