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
haru.

ʕ •ᴥ•ʔ

世界動態日記

(编辑过)
這世界我最喜歡的一幅畫是,傷心仰頭哭泣時所看見的天空,在那無盡裡我能看見所有的愛。

「不幸的人,用一生治癒童年;幸運的人,用童年治癒一生」—阿德勒

我好像是前者,但不想因此將自己說是不幸的人,倒也不是雞湯,或是自我安慰,而是感謝自己有力量可以自我療癒,這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在那些無數想要離開時世界的時刻,那些看起來需要被照顧的時刻,其實是我最勇敢的時刻,因為我是如此努力的走向每一個「下個瞬間」。

人們經常是透過外在世界的事物來衡量自我、治癒自己,但世界總是如此波動著。

開始學習自己生活,開始學習擁抱自己,開始學習真誠的愛,這些事情都是千瘡百孔之後,開始的。我們依然會需要世界的安慰,我們依然需要愛人們的愛,我們依然需要事物們的安慰,但我們出生與離開的那一個瞬間,都是自己。

永遠的自己,我們經歷無數的孤獨、愛與痛。

但願我們都能對自己說出這句話:「認識你,這一生都很溫暖。」,不管這一生是如何的恆長或短暫 。

並且祝福自己是生活在遊樂場上而不是戰場。

雜亂無章的紀錄著這些想法,以後回頭看的時候我會是溫暖的微笑著嗎?

:你什麼時候不會再愛我?

:當你不再愛自己的時候。

雖然愛自己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是需要一直去努力的事情,但我還是希望你能一直為這件事情去努力,即使會有想放棄的時候,那也沒關係,就躺下吧,休息一下,我會叫醒你的,而那個時候,你也要記得醒來就可以了,我會一直愛你的,在我們有限的永恆裡。

跟自己的對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