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
haru.

ʕ •ᴥ•ʔ

世界動態日記

Pansy 三色堇 五月二十五日

Pansy 

三色堇 

花語是

誠實的愛 

誠實的想念

五月二十五日

非常想念你 依然很想念你 人們都說時間會讓情感漸漸散去 我不知道 也許再更久一點 會的吧 但現在我還是非常非常的想念你 努力的記得你 快樂的樣子 悲傷的樣子 

看見你留下來的一切 眼淚沒有理由的 像是地心引力那樣的 墜落 

看著這些遺留的故事 幸好我還能這樣想念你 

沒有人知道我還是很想念你 因為人們不會希望如此 所以我只是輕輕的在我的世界裡想念你 眼淚流過了 就繼續生活 努力的去活著

把這些故事寫下來 讓這些情感有地方降落 得以存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