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
haru.

ʕ •ᴥ•ʔ

世界動態日記

最近在公共政策平台上有一個連署重新開啟了,將心理諮商和心理治療納入健保,其實有很多細節需要去討論的,我只是想說,如果有可能的話,如果這個議題(我暫時想不到更適當的詞)有機會更被認識的話,那就太好了。

然後突然想到之前在接受藥物治療的時候,因為要回家待一陣子,沒辦法回診,醫生很積極的幫我尋找家裡附近的診所,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很感動,那是一種有人不願意放棄你的感覺,雖然那可能是醫生的義務。

另外,承接第一段的概念,藻礁公投的事情也是,面對任何公共議題,所有的討論以及結果都是人類共同背負的責任,那不僅僅是單純二元對立的選擇。

但面對巨大純粹的惡意,所有真誠的思考都被重重打擊。

閱讀網路資訊的時候,多數都是片面的、雜亂的,雖然這是最快速與世界連結的方式,但最終都希望自己能夠沉澱,好好的作出判斷。

最近在閱讀《倦怠社會》,裡面有大量的德文單詞,可以直接理解原文的意思,有點感動!雖然學習德文的路上真的有點痛苦,之所以能夠堅持下去,大概就是這個魔幻力量時刻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