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
haru.

ʕ •ᴥ•ʔ

貓的名字就叫作貓

賴床許久 匆匆忙忙起床 喝了咖啡 開始了一天 天氣陰暗 但搬運十幾趟從另一座城市回來的書 我還是流了滿身汗 擦去灰塵 可潮濕的氣味沒能散去 只能靜置 等待陽光和新的空氣將之煥然一新 斷捨離的時候 衣服丟了很多 可說什麼 書我是一本也不會丟的 也沒為什麼 就是一種執著吧 我想 也許哪天我也不會再捨不得

整理了黑膠 卡帶和唱片 一整櫃細數下來也有一百餘張 17歲開始迷上收藏 

整理了衣服 洗了鞋 可我忘了 今天沒有陽光 

彈了琴 整理思緒 爾後睡下 醒來之際 窗外滂沱大雨 吃了些飯 看了一些書 腦袋裡有很多問題

後來我突然一想 別人總問我為什麼不給自己拍照 總給別人拍 看不見自己的身影 不可惜嗎

我其實是想 我拍的你們 其實都是我自己 那是我眼窗裡的世界 仔細看的話 全都是我自己啊 這麼一想 其實是比文字還要赤裸裸的

調整了一下看書的位置 我往地板一躺 書桌底下一鑽 這個位置特別舒服 我安心的閉上了眼 休息了一會 再細細品嚐今天腦袋裡自己和自己的聊天紀錄 

每晚我都會出去散散步 看看月亮 今天晚上也是這樣 這個世界 依然動盪不安 

今天的你也好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