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
haru.

ʕ •ᴥ•ʔ

親愛的房客

(编辑过)
It was time to weigh anchor.

謝謝你給了我一個家

謝謝你承載了我這些年的眼淚

匆匆的和你告別

是我心裡的遺憾

但心裡始終珍惜那些時光

我內心森林著起大火時

你沒說話

我內心的浪波濤洶湧時

你沒說話

可那小小的坪方數

為我撐起整個世界

請原諒我沒能穿上漂亮的衣裳和你道別

請原諒我的任性妄為

但我始終記得19歲那年

但我始終真誠的面對

我要和你告別了

我要離開這些日子了

我會記得繼續在心裡唱著你最愛的歌

我會緊緊的抓住自己

撕心裂肺也會努力不懈

我要走了

青春的夢要做完了

有很多約定遺留在時間的長河裡

你別傷心

我們都沒什麼可惜的

生命的意義是你教會我的

剪去的長髮 是抓不住的自由

而我始終在奔向自由

回程的時候 我去了趟海灘

落日餘暉 我看見你在那海上飄盪

我不再呼喚你回來

你會永遠停留在美好的20歲

我面朝大海 相信天是藍的

而你是自由的

我會繼續給你寫字

夜裡等我睡著時 你記得來收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