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
haru.

ʕ •ᴥ•ʔ

被腦袋吃掉的記憶

(编辑过)

你知道嗎 我的心裡真的有一個很大很大很大的黑洞 我總是無法控制的往那洞裡 越鑽越深 我真的很痛很痛很痛 覺得痛的受不了了 可我還是在這裡 我沒有力氣往其他地方走去 我也沒有力氣哭泣 時間就一直停留在那裡 可是我什麼也記不得了 全是碎片 我吸了一大口氣 可是心口總像是被緊抓著 像是這世界的所有都擠在了那裡 於是我很想拿起刀子刺穿 讓血流出來 讓眼淚掉出來 讓所有的事情都融化 消失在冬天的艷陽裡 可過了一會兒 心口的洞 不再擠了 而是空曠的無邊無際 我找不著方向 我感覺疼了 孤獨的不像話 可是我不能說 可是我說不出來 哽在咽喉裡的血 沒有人看見

我在電話裡 靜靜的哭著 你和我說了很多話 我說 我不知道我究竟是發生了什麼 我總想不起來那段時間的事了 我看不清時間的模樣 不管我怎麼想 你們都消失了 越是安靜的生活 越是讓我害怕 因為我不知道下一次我會怎樣 我不知道那些疼痛會不會將我淹沒 我總是不安 可我不能說 腦袋吃掉了記憶 對自己說了很多謊 夢裡會遇見很多無以名狀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在人海裡哭了出來 我明明應該忍住不哭 我明明應該做得到 很糟糕 所以我去休息了 學校的諮商老師問我有沒有人可以陪我去看醫生 可是我想不到任何一個人 我誠實的回答 沒有 我不記得我哭了多久 只記得 晚上的打工不能遲到 我要在打工之前恢復正常 等到辦公室只剩下我自己的時候 我才能繼續哭 搭車回家的時候 我得忍住 可是還是失敗了 就像早上那樣 我不知道為什麼 回到租屋處 躺在冰涼的地板上 抱著毯子摀住嘴巴 我想不明白 

我覺得我是個勇敢的人 應該是吧 開始看醫生 開始諮商 可五十分鐘裡我沒說上幾句話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話 我不知道我可以說什麼話 說出來的全是謊話 即使到現在我還是沒能明白我到底是怎麼了 因為我一直想不起來最重要的事 我想不起來我到底是誰 我想不起來我到底為什麼活著 

可是我一直還在這裡 然後你們都走了 沒人能知道我的心裡有一個很大很大很大的洞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害怕 可是我不能說 不能說 

然後明天的我會繼續害怕著 那些沒有邊際的孤獨 我害怕自己永遠都好不起來了

八月了 我不會游泳 可是我想去海邊散散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