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
haru.

ʕ •ᴥ•ʔ

為什麼你不能是一個正常人

這沒有什麼 他們說 他們總這麼說 他們一直這麼跟我說 我的腦袋真的很痛 心裡的洞越來越大 大到我感覺自己再也無法呼吸 不管怎麼努力克服 始終無法成為一個正常的人 全身發抖 努力克制著拿起刀子的念頭 因為我知道一旦做了 我是怎樣也不會後悔的 

總是在失控邊緣 總是被看笑話 我是一個情緒失控的人 但沒人知道我有多麼害怕 我多麼害怕這個世界 多麼害怕自己 多麼害怕 手掌打開僅有的全是恐懼 我不知道為什麼它們總纏著我 繞著我打轉 雖然我不是個善良的人 可我總還是個努力的人 可能是我太脆弱了吧也許 我找不著方法 我總溺死在心裡的那片海裡 真想就這麼放手一搏 往月亮裡的那片海奔去 

我始終沒能成為更好的人 我始終沒能活得更好 我知道我是個可怕的人 因為從來就不是這個世界傷害了我 而是我辜負了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