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
haru.

ʕ •ᴥ•ʔ

搖搖晃晃

小時候總作一個夢 夢裡什麼也沒有 只有一個無止盡的黑洞 我感覺自己正不停的往下墜落 並且被吞噬 後來我不再作這個夢了 因為我把這個夢活成了現實 每當我以為我已經離開那片海了的時候 浪總是無情的再次向我襲來 好似我所有的努力全都白費了 

昨日 我哭了一宿 直到力氣用盡 昨夜 有一隻蟲的生命被我結束了 我害怕的不行 我想我應該也得一起死 我想你們死的時候是不是也這麼的痛苦 可人們只說了一句 這沒有什麼 我沒能明白 沒能明白為什麼這世界總是如此殘酷 渾身發抖 連刀子都握不住 我是如此的脆弱與懦弱 生命於這個世界而言 究竟是什麼 我想也許是我瘋了 很徹底的那種 腦袋痛到麻了 我也沒了感覺 我哭著睡去 夢裡我看見了小時候被抓著頭髮往牆上扔的那個我 沒人知道 沒人知道我為什麼總是記不得我有兩個哥哥 我沒告訴過任何人 我沒告訴過任何人 父親和母親在半夜大聲爭吵時 摔碎東西時 說著我那時候還不明白的字眼 —「離婚」時 我整夜未眠 每一次的爭吵我全程參與 

後來大家都往前走了 只剩我一個人留在那裡 我始終沒能長大 成為一個更堅強的人 我始終能聽見那些碎了滿地的回憶 我始終能感覺我的頭髮被抓著 即使我剪去了一頭長髮 我始終記得我在頂樓洗衣機旁找到想要尋死的母親 我始終記得 我等了一下午卻沒回來的母親 我始終活在那些時刻裡 

後來我去了很遠的城市 碰到了更多的事 我的心終於碎了滿地 所有人都忘了過去 只有我還記得 只有我仍在害怕 人們說 這沒什麼 對 這些都沒什麼 只是我辜負了我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