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
haru.

ʕ •ᴥ•ʔ

我們

最近發現自己的一個小秘密。說出來了,就不是秘密了,可是那並不是傷感的。

無意識的進入繞圈圈狀態的自己,同時也會單曲循環一首歌或一張專輯,在一個日子、一個星期甚至一個月份裡,我不知道會不會也許是一個季節。世界一直都很不平穩,但也許是世界裡的人不平穩,世界一直在那裡,只是這樣而已,空氣始終溫靜繾綣。

閱讀大量的文字,關閉社群連結,心底陰冷潮濕的地方始終曬不乾。閱讀世界,可是始終沒能看明白,我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感受」總是捉住我的衣領,擠壓心臟裡的血液,呼吸自如但是奢侈,我知道活著是奢侈的,因為得很努力才能在時空之間醒來和睡去,才能看著世界而沒有停滯在遠方傳來的消息裡。

一個月份離開了,它會再回來,而你們不會。我沒有誤會什麼,只是腦袋想的和想要去相信的,不相同。

八月,它有兩次的機會,而你們沒有了。我不知我有沒有,唯一確定的是,我只能目送。

人們說傷感或快樂是奢侈的,我覺得其實都不是,我覺得我們都只是捨不得,也看不清別人的人生,而終究,自己的也是模糊的。

在今天和明天之間的邊界模糊不清的活著。反覆訴說過去,是因為想要好好的珍惜「我們」。

白天看不見夜裡的月,這麼說是奇怪的,也不奇怪,我們只是看不見而已,就像我看不見你們,可是這一生都有你們。好像說完了,可是也好像還沒,這封信要寫多長?

有一天在書裡看見一句話:「有些事情在活過的時間之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