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
haru.

ʕ •ᴥ•ʔ

夜未央 天未亮

「有些事情是得經歷過一遭 才能真正體會 不能純粹站在分析立場」—《正常人》

離開床鋪 我讀了幾篇詩 等待著 等待黎明到來 等待著去看見生命 我在那片看似荒原的田野上 將我的生命放下 我的眼睛可以看見湛藍 可以看見青翠 我的耳朵期盼著田野裡的精靈告訴我昨日的故事 我的心臟興奮的跳動著 好似脫了韁的野馬 我小心翼翼的和宇宙交換秘密 我讓它帶走我的傷痛 我為它注入溫暖 我不知道我是否做的好 但我努力做著 

我沒帶走任何東西 我只記得帶走我自己 我也沒留下禮物 我只是輕輕告別與感謝 我把生命交付於它 它也傾盡全力為我 我想這些都已足夠 足夠我再次相信 再次前行 這些事情來來回回 我想我始終沒能放下 是因為我沒跟自己和解 相愛 總有一天離散 那與辜負無關 心無罣礙 看著天空裡翱翔的雙翼 深吸一口氣 如果我想去遇見更多幸福 你的 我的 她的 風吹過 我看不見 但我知道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