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日安
地球日安

在地球的我見我聞

上美髮職前訓練課程的一二三

課程中,如何使用電棒也是必修技法

去年年底參加為期二個月的美髮職訓,
說來說去,
還是想在髮型和色彩學之間找出關聯。

更直白地說,
我想知道選擇髮型設計師的關鍵為何,
對應夏天人特質的髮型,長得又是什麼樣?


四季人的髮型質地,我會這麼形容:

春天型靈動,捲翹而飄逸
夏天型舒緩,精緻而輕柔
秋天型大方,厚實而豐盈
冬天型齊整,穩重而俐落

如何打理髮型,用文字描述歸文字,
怎麼化為具體的線條和質感,
今後要娓娓道來。


職訓課程與生活津貼補助的相關事項

親友知我上過職訓課程在問,
於是整理歸納出來,歡迎有需要的朋友取用,
截圖中的「就業處」指的是各地就業服務站。

全日制職前訓練課程,
是個習得一技之長的好地方,
政府提供的生活津貼(最多6個月)
更讓人免於無米之炊的窘困。

參加職前訓練課程,
哪怕結訓後並不從事相關行業,
視野也會因此大開,
接觸不同領域的朋友們增長見聞,
過來人非常推薦!


上 iCoolor 臉書粉絲頁與我聊聊,請點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