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冰
末冰

文字是落在紙上的生命,所以需要尋找他人陪伴

新人報到打卡 🐾 並祝大家 虎年福到,錢財滾滾 !

(编辑过)
不是說,有貓就給讚嗎😁,過年就是要招財啊~


圖源:Unsplash /Alain Pham

❍ 簡介:

雙子座AB型,不時擺盪在熱情與冷靜之間,偶爾啐嘴,偶爾孤僻,視當時心情指數而定。

也是探路客浪民,從方舟下船登上方格子滿三個月,順便跳到Ep放一點備糧,在虎年前夕入駐馬特市,正式展開「狡兔三窟」的人生。(欸,那豆瓣與Lofter是......?行館

身為當了十年「韓劇社團」管理員,理所當然,韓劇必是我分享的大宗,我們透過戲劇去體驗人生,現實的人生卻又往往比戲更戲劇化,我將在此與您分享我的追劇人生。

<身份>

  • 資深韓劇成癮者
  • 浪貓奴
  • 正挖掘第三窟的狡兔
  • 拖延症患者(目前重症轉輕症中......)

❍ 感興趣的事物:

你也知道的,雙子座是沒法忍受知識貧乏的,眼看著日新月異的新趨勢在宇宙飛來飛去,而自己仍是一知半解,就會產生一種莫名的焦慮,這也是我加入馬特市的初衷,想直接在這吸收又新又快的第一手資訊。

  • Everything
  • Everything
  • Everything

❍ 擅長的創作領域:

  • 劇評、影評:我喜愛的影劇未必剛好有寫,但我寫的一定都是我的心頭好。
  • 生活隨筆:所見所聞、所思所想。
  • 閱讀心得:閱讀筆記、 書摘、 書評。
  • 光陰的故事:走過的光陰是構成「我之所以為我」的推手,記錄那些年、那些事。
  • 浪貓與我:紀錄浪貓餵養史。
  • 原創故事:從「番外」寫到「夢境」延伸故事,希望日後可以試試中短篇原創小說。

❍ 創作的意義:

對我來說,創作的意義在於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呃,我才沒有那麼不切實際的理想,不過是想將心中不得不發的共鳴化成文字,然後,當然希望能引起迴響,就如我主頁上所落下的文句——文字是落在紙上的生命,所以需要尋找他人陪伴。


相信這裡有不少「探路客」和「方格子」的舊識,麻煩看到我的話記得將我撈起來ㄟ,不然會很快就溺斃😂~當然也希望在「馬特市」能認識更多不同領域的新朋友,大家互相交流。

哈囉,Matters,日後請多指教~

並祝大家 春節愉快,虎虎生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