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美式
冰美式

生活庸庸碌碌、匆忙懶散。 默默尋找行為美學, 和最好的答案。

新北景點深坑【莫內咖啡莊園】Monet Cafe’ Manor

景點


莫內咖啡一隅

舊文 喝咖啡&賞車

在莫內咖啡很容易遇到愛車人士

其實對於車研究甚少,我只是一個看外表選車的膚淺女人XD (當然也要好開啦)

停車場很大

新北市深坑區的莫內咖啡,聽到深坑區,許多人都以為很遠,其實從台北開車過去大約20分鐘。

莫內咖啡,對於許多愛車人士可能不會陌生,最早的創始店於2001年在平溪106縣道,許多跑完山路的車友會聚集於此交流。後來搬至深坑區,離老街也很近。同樣維持寬闊的庭園景觀,採光明亮,外觀裝潢是歐式庭園風格,室內則蠻有工業風,很簡潔也很讓人放鬆。位處山腰又連接高速公路,很適合在此玩車試車。

很早到所以還可以拍沒有人的時候

一到店裡我就被貓吸引了,好可愛唷。

但是他現在已經不在了
貓咪照片是二訪莫內時拍的,因為第一次去時,貓咪不太給拍正面XD

當天和雜誌編輯Toby聊天。Toby很專業,聊起車來很熱情,非常nice。

他說疫情之前他常常出國試車去追新車,有時候飛到國外3天,航程來回可能就2天,出了機場就直奔採訪,工作完又馬上飛回台灣,沒有機會看看國外的風景。

聽到這,我想起我的空服員家人(目前已換新工作了),也是差不多這麼辛苦,在此向所有出國工作卻不能吃喝玩樂看風景的朋友們致上敬意,每個工作都是辛苦的,但是看得到沒時間玩真的是另一種層次的孤獨XD

之後我們開始研究車子。(我放空喝咖啡)

CRV

休旅車空間感很寬敞,大天窗讓視野延伸更廣闊。後座放下可以躺著,如果各位和太太吵架時至少睡車上不會太委屈(?)隔音不錯,行車時聽音樂不太會受到車外干擾。

後車廂門上掀之後很高,關車門需要彈跳才能碰到門把嗎?

是不用啦,腳尖踢一下開關就可以了XD

露營很方便

體驗了ACC自動偵測前車距離功能。它會在定速的狀態中,自動調整和前車的安全距離和放慢速度。

驚訝的是它還會自動修正偏離的車道,根本就是帶一個駕訓班教練放在車上的概念。

女生朋友或長輩可以放心了。

車採光不錯(?

此時有一台法拉利開進莫內咖啡。沒多久,眾人紛紛開始出現強裝鎮定,又掩飾不了的喜悅氛圍,人人低首淺笑,連不苟言笑的車主大哥本來面無表情,都眉開眼笑了。

我還不太清楚怎麼回事,一問之下才知道大明星霍建華來了。

很久以前看過魯豫的訪談,那是少見的,戲劇之外的霍建華。

大家都知道他比較內歛,本人真的害羞得很可愛,帥和氣質沒話說,但是我還停留在如懿傳裡的霸氣皇上印象啊~

史上最帥乾隆

帥成這樣的乾隆讓人又愛又恨

想起霍建華和胡歌在北海道拍的那組美照

舉手投足都是戲
美炸了啊啊啊啊

結果本人可愛得像小動物XD

皇上本人很可愛喔,請勿拍打餵食。

大家詢問是否可以合照,皇上非常親切的說好,還和大家閒聊。

其它人很高興的聊起霍建華的古裝戲劇作品,我想起他的古裝長髮的師父造型。

我:「我也有看三生三世。」

我們的皇上很溫和的回答:

「三生三世是趙又廷演的。」

「⋯⋯妳是要說花千骨嗎?」皇上無辜大眼看著我。

哈哈哈哈哈好糗呀(淚)但是我是在說花千骨沒錯啦XD


最後介紹一下莫內咖啡的餐點,都超過我預期的好吃,其中特色料理有臭豆腐披薩🍕

莫內咖啡的FB有菜單介紹。

臭豆腐披薩會噴汁,吃的時候小心喔。

也有義大利麵

有到深坑玩的朋友們如果要去莫內咖啡,最好先訂位,以免遇到公休日喔。

電話:02–26624375

222新北市深坑區深南路49號對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