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美式
冰美式

生活庸庸碌碌、匆忙懶散。 默默尋找行為美學, 和最好的答案。

曾經有過的強迫症

(编辑过)
無聊記事

以前在馬路上

看到前方的路人穿連帽外套,

衣服上的帽子有一半塞在脖子後面

我總是會很想衝過去幫他把帽子拉出來放好。🙈

還有路人的內衣太緊,腋下擠出太多肉肉,我也有強迫症想走過去幫對方喬奶,內衣太鬆,彎腰會看到露點的,我也很想伸出援手幫忙擋住胸口,更不要說背後會看到卡內褲線條的,我也會想去幫對方拉一下。


時光飛逝~現在的我已經可以不再注意這些小事了。

現在看到別人的衣服怎麼穿。露出下半球或是屁股蛋還是腋毛我都覺得太好了這就是自由,這就是拋棄世俗眼光愛自己,就是為自己而活,穿得喜歡、舒服最重要。

內心期望全世界的人穿衣服一定要為自己,

不要為別人好嗎?(握住路人的雙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