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美式
冰美式

生活庸庸碌碌、匆忙懶散。 默默尋找行為美學, 和最好的答案。

打工日記 4

(编辑过)
日記

去打工只是想要找不同的領域,得到一些衝擊,雖然我不知道那會是什麼。蠻享受觀察人類行為的放鬆感,有活在當下的感覺。

單純只是想跳脫自己環境的思維,一直以來都待在一秒不努力就是廢的環境裡,其實很累也沒有自己,不想活給別人看,想要趁這段空窗期對自己好一點。可惜我後來又去了新創,連思考的機會都沒有,我又陷入了過勞的循環,又再次陷入了不知道為何而活的漩渦裡。

#打工日記4

聊天時發現小朋友們有時候很古板 XD

我努力學習要幽默

還有聊天的時候不要讓別人很難接話XD

你可以誇一個人很可愛很認真很勇往直前

那是誇他的特質

但是如果誇對方是好好先生或是賢慧女子

也許大部分的人會很開心

但好像少了什麼

如果對方燙了一個很醜的髮型

我會說好新潮 XD


— — — — — — — — — — — — — — — — — —

#打工日記5

昨天有個小朋友說他失戀了

我想,那些「下一個會更好」之類無意義的安慰就不要說了,太不真誠也太敷衍了。

於是我說:「我曾經失戀時一星期瘦3公斤」

他:「我失戀一星期瘦9公斤」

「哇,也太猛了,應該沒人可以贏過你。」

然後就開始比各種脆弱

脆弱和挫折其實是訓練左腦的好時機(?)

後來我就推薦他看

#死ぬこと以外かすり傷

中文版是

#除了死都只是擦傷

我本來想說結婚才是地獄的入場券吧

但是想想還是把話吞下去了

還有失戀再怎麼瘦也是曇花一現

中年之後都會加倍返還的

這句也吞下去了

我覺得我變成熟了。

#打工日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