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美式
冰美式

生活庸庸碌碌、匆忙懶散。 默默尋找行為美學, 和最好的答案。

打工日記 1

(编辑过)
日記

打工日記是2021年1月~4月的舊文

2020年疫情開始,本業暫時停止工作,跑去上課。

上(玩)課(樂)了一年,疫情沒有停歇,於是2021年1月,去電影院打工。

打工生活也只有三四個月,2021年4月就接了新創公司的正職。電影院打工是至今職涯中最沒負擔可以記錄的環境,寫得蠻開心的。


#打工日記1 對話

一向面無表情的訓練督導員,問我:

「如果讓妳去票房部學習,妳願意嗎?」

我:「呃⋯不太好吧,票房部還是給年輕甜美的同事去吧,我不是不願意,是站票房總是要外型好一點。」

訓練員:「 這妳不用擔心,OOO她也站過票房⋯(¬_¬)」

我:「⋯⋯你這話到底是在傷害我?還是在傷害她?」


#打工日記2

嬌小可愛的同事:「我的下半身很胖,很難穿衣服。」

我:「完全看不出來啊0.0?」

她突然把裙子掀起來,露出整個屁屁:「妳看!真的啦!很胖欸。」

(還好黑色褲襪很厚,是沒有走光)

(但是我們在大廳啊啊啊啊啊)

我假裝很鎮定:「真的沒有胖,歐美女生還要花錢把屁股填得更大。」

「真的嗎?」

「真的。」(快點把裙子放下來吧)


#打工日記3

雙魚濃眉同事:「我月底要去當兵了。」

我:「是喔,會擔心嗎?」

雙魚座一貫的緩慢速度:「嗯⋯是還好啦,雖然朋友們都說⋯會兵變什麼的。」

我:「唉呀,別擔心,以前的人會兵變是因為當兵要3年,又沒手機,也沒網路。現在當兵要多久?」

「4個月」

「嗯,真的不用擔心喔」

小朋友的煩惱也太可愛了吧.

#打工日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