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歇
雨歇

資深貓奴,主要學習天使塔羅牌,希塔療癒,寵物溝通,水晶玉石,各種個案經驗分享 :)

[植物] 照照光,我會自己好好的!

提議可以照檯燈的左手香(右)跟小女孩莉莉法師(左)

原本辦公室窗口邊有個小綠洲,

園藝社的同仁放了很多盆植物在窗口,

一片綠油油的生意盎然;

我帶了一小株莉莉法師跟左手香到公司跟其他植物作伴,

左手香長得飛快,短短沒幾個月已經剪下來好幾枝分成了好幾盆,

內斂的莉莉法師也長出了綠葉子跟茂密的根系;

結果前陣子辦公室出現鼠患,

有的盆栽被當沙拉給啃了😖

大家把盆栽認領回自己的座位清空了小綠洲區,

我的小植株沒了陽光跟同伴後沒幾天就感覺精神不濟,

左手香很明顯得葉子都垂了下來,

莉莉法師換過了水之後原本的根系也掉落光光,

讓人十分擔心......

然而我卻收到了左手香給我的訊息,

「讓我照照檯燈也可以!放在燈光下讓我照照光,我會自己好好的!」

莉莉法師比較安靜,

像個害羞的小女孩緩緩表示她也覺得照檯燈可以接受

所以我趕緊將他們放到檯燈的下面,

慢慢地莉莉法師又開始長出白根,

左手香下垂的葉子又開始慢慢立起來且長出了很多小葉,

真是讓我太驚喜了!

感謝他們體諒現在局勢比較困難,

還願意在這環境之下陪著我上班,

我會多注意他們的健康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