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歇
雨歇

資深貓奴,主要學習天使塔羅牌,希塔療癒,寵物溝通,水晶玉石,各種個案經驗分享 :)

[希塔]母親與孩子的課題

柚子陪著沈溺於動物森友會的媽媽😂

前陣子希塔療癒的同學遇到一個緊急的療癒個案委託我幫忙,

我當天下班就趕緊去跟這位個案會合了


個案的委託人是個萬分操心的媽媽,

要療癒的對象是她的兒女,

兒子即將考統測(高職升技職學校),

可是是個學習遲緩的孩子,

口語表達緩慢,在班上受到同儕排擠;

女兒即將考會考(國中升高中),

是個進入青春期的孩子,

到了跟父母親接觸會尷尬的年紀


看得出這是一位很傳統的母親,

為孩子百般操心,

急急的問我她兒子為什麼會這樣(學習遲緩的課題)

能不能考上某某學校;

跟我抱怨女兒叛逆不好好念書,

書攤開來也不好好讀,

不知道能不能考上某某高中;

其實這都是升學考試前母親會有的反應,

當初我考高中我的母親也是這樣的😂


學習遲緩的兒子說話很慢,

帶領他上七的路上他一直說他什麼都看不到,

我便上七去調來他的高我,

請他的高我跟造物主進行聯繫;

看了這孩子兩段前世記憶,

某一世他是剛正不阿的憨厚官員,

最後被無法從他這裡得到好處的人民排擠打壓鬱鬱而終;

一世是老實勤懇的農夫,

傻傻種植缺未能防範收穫前的一場旱災,

最終是農作物都被曬死未能有豐碩的收成;

造物主幫他做了逆轉,

讓他成為充滿正義感又不失彈性的讓人信服的官員,

也在另一世成為知道如何為天災做準備的農民,

不僅滋養自己的稻田也幫助了其他農民;

造物主表示他是要慢慢栽培的人,

他的課題很複雜,

除了眼前這個面臨考試以及學習遲緩的既定事實之外,

也受家裡磁場的影響非常深

為他做過靈魂碎片的清理及短期間面臨壓力的課題做了送光送愛和負能量清除後

其他的問題必須之後再用更多時間去做挖掘


女兒相對表達容易得多,

她表示她對唸書提不起勁兒,

造物主表示她的能量淤塞,

無法有效的能量流動;

我鼓勵她曬個太陽簡單運動幾下,

不用運動到滿頭大汗,

體育課的時候到外頭蹦跳幾下都好,

她的能量與家庭能量糾纏在一起讓她身體沒有動力,

甫清理掉負能量馬上被母親的責備塞滿其他負能量,

讓孩子逃避與家人接觸,

也逃避唸書;

最後在挖掘過程中這小女生低低的說「我好害怕😣」

這真的很讓人心碎💔

她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可是就是不想做,

只好攤開課本卻讀不下書,

家庭能量真的是在成長過程中對孩子造成很大的影響,

我為她把內心的負能量先清理,

但後續家裡的能量問題必須從父母開始


一家人之所以會是一家人自然是有課題而來,

也就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嘛!

彼此之間的能量流動是最密切的!

這位母親之後會一起學習希塔,

希望能對孩子們和家庭都有更長遠的幫助,

解開能量淤積在心底的問題,

也幫助家裡正面的能量流動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