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歇
雨歇

資深貓奴,主要學習天使塔羅牌,希塔療癒,寵物溝通,水晶玉石,各種個案經驗分享 :)

[希塔] 對我的挖掘:對工作的沒安全感

粉晶天使與淨化用小紫晶礦

上周末與希塔課的Amy老師及同學約了一起練習希塔的深度挖掘😊

上完課後還能跟老師同學一起學習真的感覺很好,

練習的過程中也會互相提醒那些重點要注意,

各種事情跟造物主請求療癒及協助的方式,

哪些技巧可以更有效地進行內心挖掘


這次練習中請同學幫我療癒對工作已無熱情的原因,

在挖掘對工作的想法的過程中,

我察覺我對工作非常的沒有安全感,

起因於當初剛出社會進第一間公司沒多久,

公司傳出要裁員的傳聞,

有位萬分熱心的同事再三跟我說他覺得我會被裁員,

因為我是剛進公司沒兩個月的菜鳥,

就這樣白天講,下班回家還特地打電話來跟我講,

搞得剛出社會沒多久的我成天惶惶不安,

覺得隨時都會被裁員,

自己在自己租的小套房裡偷偷哭,

因為上班是我的生活重心,

要是失業了不就生活毫無目標了嗎?

結果這樣擔心受怕了兩個多月,

公司發生了競爭公司大挖角事件,

整個部門中間的菁英份子大部分都被挖角走,

剩下一些特別資深的上級跟菜鳥,

(其實也有人私下來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競爭公司,可是我覺得我一點資歷也沒還是先別走了......)

後來不要說裁員,甚至還大幅徵人來補足缺少的人力,

我才結束了成天擔心被裁員的生活......


這其實已經是接近十年前的事了,

現在換工作對我來說已經不是那麼讓人不安的事情,

卻沒想到當初的這段經歷在心上留下很深的痕跡,

直到現在都還對工作充滿了不安全感,

覺得工作就是任人擺布無法掌握,而且這種狀況在這十年間不斷的循環;

回想起來這也是我的一堂人生課題,

學會了之後克服了他我才能繼續往下一步前進,

在這次的療癒中讓我又去回想了當初的恐懼,

療癒他之後也安撫了當初惶惶不安的內在小孩,

帶回到現在的時空,

已經不再是自己躲在小套房裡哭著睡著的社會新鮮人了,

放下了當初的恐懼烙印,

相信往後一切會更好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