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歇
雨歇

資深貓奴,主要學習天使塔羅牌,希塔療癒,寵物溝通,水晶玉石,各種個案經驗分享 :)

[寵物] 麻麻,我不能動啊!

穿上龍袍的小皇子Odin
每次穿了衣服就一臉動彈不得的無奈

前幾天趁雙十二上淘寶淘了幾件寵物衣給家裡的毛孩子過冬,

小皇子棉襖給Odin穿起來相當可愛,

可是他很少穿衣服,

每次穿衣服都會渾身癱軟無法出力;

穿著衣服的早晨,我把Odin抱到他的飯碗旁邊,

他還一副舉步維艱的樣子走到碗前吃飯,

看到這狀況我跟先生說,

「Odin好像穿了衣服就沒辦法走路了,要不要幫他脫掉?」

說時遲那時快,

Odin居然行動自如的晃到我的旁邊,

看到我轉頭看他了,

砰的一聲倒下......


O:麻麻,不能動了,抱抱!😖

我:......看來他可以走動,不用擔心!!


直到現在Odin還是很熱衷於演一位柔弱小皇子😂


在我面前就是如此柔若無骨的樣子

(晚餐放飯後)

我:快點,麻麻放好飯了,趕快去吃!

O:麻麻,飯飯!

我:趕快去吃啊?

O:(癱軟在沙發上)我不能動,要吃飯飯!

我只好抱起癱軟的小皇子去飯碗旁邊吃飯


剛剛老公去健身房回來按了門鈴,

平常都會飛奔去迎接把拔的Odin居然大叫了起來

O:麻麻,開門找把拔!(幫把拔開門的意思)

我:你不趕快去迎接他?

O:嗯?不能接把拔!(癱軟在床上可憐貌)

我把他從房間抱出來,

老公一進門,Odin趕緊從我身上下來伸個懶腰上前去撒嬌了......


(這孩子深知柔弱小皇子只能對媽媽演,對爸爸是沒用的!🤣)


 冬至到了,在家裡煮了鍋花生湯圓應應景,祝大家冬至愉快!😊

花生湯圓迎冬至

(喜歡我的文歡迎加入Likecoin幫我拍五下手,我會收到微薄的分紅,謝謝您的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