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歇
雨歇

資深貓奴,主要學習天使塔羅牌,希塔療癒,寵物溝通,水晶玉石,各種個案經驗分享 :)

[寵物]這裡涼!

Odin大叔坐
愜意舔毛了起來
麻麻,這裏涼!


這陣子Odin特別喜歡沙發的這個位置,

這邊通常是我先生的位置,

所以我一開始以為是為了跟我先生撒嬌;

這天我先生出門去了,

Odin一馬當先馬上佔領了這個位子


我:把拔不在家喔!要晚一點才會回來

O:坐這邊!這邊涼!


我坐過去抱起他才發現⋯⋯

原來這邊是冷氣出風口啊!😂


天氣漸漸熱了,

看來是該帶貓孩子們去剃毛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