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歇
雨歇

資深貓奴,主要學習天使塔羅牌,希塔療癒,寵物溝通,水晶玉石,各種個案經驗分享 :)

[寵物]討厭啦啦啦啦!!!

等等,這觸感⋯⋯?
沒錯!是手套!在亂摸我!!!
雙手緊抱手套制止他亂摸全身😂


清明時節連假四天,

我們為了防疫選擇哪兒也不去;

之前老公在家上班的期間兩隻貓跟他們老爸有了更深的情感交流,

老公跟我說他發現Odin超討厭除毛手套🧤

趁在家閒著沒事,

Odin又到了換毛季貓毛紛飛,

老公示範了Odin有多討厭除毛手套😂


Odin:這什麼東西!不要這樣摸來摸去!!!啊啊啊!


甚至到後來老公的手被Odin給咬破了皮出現好幾個洞😨


可是⋯⋯隔天Odin又給老公抱了


我:Odin摸摸不生氣了呀?

O:生氣!很討厭!

我:可是你還是給把拔抱啊?🤔

O:嗯???


老公表示⋯⋯

Odin沒發現是他戴著手套,

對他來說手套是別人😂

身為一隻單純的貓可真好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