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歇
雨歇

資深貓奴,主要學習天使塔羅牌,希塔療癒,寵物溝通,水晶玉石,各種個案經驗分享 :)

[寵物] 網友角蛙溝通:你看起來很大很大!

網友的角蛙:呱助

今天分享的是網友的寵物溝通案例,

以往來找我的寵物都是貓狗,

難得有貓狗以外的寵物可以溝通真是讓我太開心了!


不過我忘記提醒飼主跟呱助說會有人來跟他說話,

所以連線上呱助之後他的反應滿是困惑😂


我:呱助你好,我是你的主人的朋友,她請我來跟你聊聊天

呱:蛤?😦

我:不知道你對現在住的地方有沒有什麼想法呢?

呱:想要有地方遮著!(給我一個躲在洞穴裡往外看的畫面)


這一部分跟網友確認了之後,

網友說她用了一個生化棉搭了洞穴可是好像太大了😂

她會再想辦法找一個小的給他躲好


我:你主人想知道你食物夠不夠吃呢?餓不餓?

呱:嗯?不是都等一下就會有東西吃了嗎?(不知道餓是什麼,而且他覺得都是等著等著主人就放東西來給他吃了)


網友表示,角蛙不會有飽足感所以要斟酌給他食物免得他把自己撐死,

原來也不知道餓啊!

而且經由網友解釋我才知道角蛙會吸水,所以會一下子很肥一下子很瘦,

無法判斷真的胖瘦,搞不清楚實質上是不是太瘦了😝


另外網友也分享了呱助的趣事,以往角蛙都需要人拿食物摩擦嘴邊才知道有食物吃,

可是呱助都不用人提醒他就會自己吃東西;

後來網友發現如果只是拿夾子晃來晃去不給他東西吃他會生氣!

會啾啾叫像娃娃的聲音,真是太有趣了😆

可是如果有餵食過以後再鬧他,他就不會生氣了!


我:你的主人想知道為什麼有的時候她靠過來你會大喘氣呢?

呱:平常的時候她看起來這麼大(給我一個有點距離的人的畫面)

可是有的時候會變這麼大!!!(給我人臉的特寫的畫面)很大很大啊!!(激動)


原來是靠太近了讓他很緊張嗎😅


我:你有什麼要告訴主人的嗎?

呱:主人可以生活過慢一點啊,現在太快了!(給我看到主人來去匆匆的畫面)


關於這部分網友跟我說,因為呱助常看到她在家裡走來走去,

走去房間或廚房或浴室等等,

不過網友感覺到呱助似乎察覺她的心理狀態,

也因為呱助的存在讓她放鬆了很多,覺得生活似乎沒這麼困難了!

這次的溝通讓網友得知呱助其實有默默在觀察她,甚至建議她放慢生活的步伐,

不是對她毫不在乎的!


相較於貓咪,呱助給的回應比較緩慢,

感覺很像個小老頭很可愛哪!💝

寵物都會感覺到主人的心理狀態,經過幾次溝通之後發現他們其實都知道喔!

家裡有寵物的人不妨跟自己寵物多說說話.

他們會傳遞愛給我們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