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歇
雨歇

資深貓奴,主要學習天使塔羅牌,希塔療癒,寵物溝通,水晶玉石,各種個案經驗分享 :)

[寵物] 網友愛貓溝通: 超擔心媽媽的安靜

關心媽媽的安靜

今天要分享的是網友的貓咪溝通紀錄,

很開心在網路上分享寵物溝通的因緣際會之下有網友請我跟她的貓咪進行溝通,

感謝網友給我這個寵物溝通初學者一個機會做練習😊


安靜是隻從頭到尾都大爺坐著看我的貓咪,

一開始連上他就率先讓我看到胸口紅紅熱熱的光,

可是這是反映媽媽的現狀,

還擔憂的說要媽媽多喝水!(揪甘心的孩子啊!)

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安靜媽媽感冒了,

記得得多喝水不要再讓安靜擔心了啊!


接著安靜告訴我他喜歡吃一種方形咖啡色的餅乾,

安靜媽媽說那是他愛吃的貓餅乾,可是到日本才能買到了,

這孩子很會挑吃的哪!😂


安靜媽媽希望我提醒安靜,

吃東西不要太急,吃太快會吐出來;

安靜說他就覺得餓餓,趕快吃,

可是吃完覺得越來越飽然後就吐了😰

我給了安靜一個建議,

吃飯前先喝點水,然後再慢慢吃飯.

因為飯飯碰到水會變大所以容易太飽就吐了,

先喝水之後不會太餓就不會急著吃太多,

安靜聽完後若有所思,不知道有沒有聽懂😅

另外安靜覺得罐罐沒有特別好吃,

看起來也很黯淡,

還是喜歡乾乾,

貌似對食物蠻有自己的堅持的😵


最後安靜媽媽問說安靜感覺對外面很好奇,

可是上推車又會叫,

是為什麼呢?

殊不知安靜給了我一個視角,

類似坐在飆仔的車上的乘客,

車子在往前狂飆,

他在車裡"哇啊啊啊啊啊!!"驚慌失措心跳加速的狂叫😆

我正納悶著難不成安靜媽媽推著推車跑百米嗎?

安靜媽媽出來解惑了,

因為不知道為何安靜在叫,

外加推出去的時候有點熱,

所以在太陽底下他們就推很快,

原來是這樣嚇到安靜了😂

安靜希望推車在蓋著的情況下從中間的網子看外面,

車子要慢慢推讓他看清楚風景才行!


第一次幫網友進行寵物溝通覺得相當有趣,

往後也希望有更多機會跟各種寵物進行溝通,

歡迎有興趣的網友留言給我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