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歇
雨歇

資深貓奴,主要學習天使塔羅牌,希塔療癒,寵物溝通,水晶玉石,各種個案經驗分享 :)

[寵物]妳就這樣啊!

河東獅吼柚子及我打算惡作劇的手指😂

這幾天新冠病毒造成人心惶惶,我除了上下班能不出去就不出去,

不時的抱抱揉揉貓咪們,

說他們真好,都在家隔離這麼多年了,

都不用害怕病毒!🦠


柚:病毒?

我:會造成發燒、咳嗽、鼻子不舒服的重病!😷

柚:妳就這樣(給我她被裝進袋子的視角)然後去給醫生摸摸(傳來她去醫院被翻來覆去檢查的視角)然後就可以回家了!

我:現在醫生沒辦法治這種病喔!

柚:一直睡覺就好啦!(呵欠🥱)


靈學上說這場病也是一次地球的大感冒,

將世界清洗了一番,

一瞬間人造的社會(股市/經濟/交通等)產生了停滯跟動盪

大自然也趁這人類停止劇烈活動的這段時間休養生息,

祈禱這世界取得一個人與自然界的平衡點,

讓大家都取得生存的空間!

願一切平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