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歇
雨歇

資深貓奴,主要學習天使塔羅牌,希塔療癒,寵物溝通,水晶玉石,各種個案經驗分享 :)

[天使] 求助的聲音:憂鬱及自我存在的懷疑

天使神諭牌:憂鬱人生

近期在PTT上開放了公益占卜,收到了這麼一封信

這位網友告訴我他最近對人生感到迷茫且痛苦,似乎憂鬱症又要發作了

希望我能替他尋求天使的話語給自己一點方向


外加上近日韓國藝人接二連三自殺的新聞不斷傳出,

這種負面的能量是會傳播開來的,

一些磁場比較敏感的朋友會因此落入憂鬱之中,

讓我不得不把這案例擺到寵物溝通之前先跟大家分享


因為他需要的是天使的話語,我使用的是天使神諭卡,

抽到了靈性的了解/生命的回顧/滋養


天使深知我們需要的是什麼樣的扶持與陪伴,

這位網友其實是個靈性很高的人,

也因此常覺得與這世界格格不入,不懂自己為什麼會在這世界上;

  • 大天使拉吉爾(靈性的了解)表示祂會來帶領這位網友進行靈性成長,幫助他的靈魂更了解這個世界的運作模式並增強對這世界的覺知;
  • 大天使加百列(生命的回顧)會幫助他安撫他的內在小孩,因為他的內在小孩受了傷需要更多的安慰、保護與滋養,也藉此提醒這位網友得審視自己的內心多聆聽自己的聲音
  • 大天使耶利米爾(滋養)會帶領他回顧他的生命,看看他此生所學所想是否仍是以自己的最高福祉而運作,如果不是祂也會協助進行調整,釋放掉不正確的信念,增加對自己有益的信念

最後我建議這位網友每日夜晚臨睡前進行冥想,呼請大天使們並與祂們對話,

請祂們一同協助這位網友融入此生的環境及學習此生所該學的課題,

並且也建議他嘗試希塔療癒,讓造物主為他的靈魂信念做轉換,

相信會有很大的好處!


後續收到了這位網友的回饋,他表示感謝我告訴他的這一切,為他帶來很大的幫助!

並且他也抒發了他過往的情緒與糾結,還有一些自小就有的負面想法;

經由描述這一切也順勢讓他串起了過往自身的思維跟現在的經驗所給他帶來的影響,

他會先從冥想開始去了解內在的自我,未來也會去嘗試希塔療癒


這次的算牌經驗也讓我學習到了一課,人生來總帶了自己的課題,

覺得「自己為什麼要存在這世界上」也有可能是人生課題之一

選擇放棄前請先尋求各方的協助!

相信總有方法讓你知道自己的課題為何,要如何去學習及克服,

天使與造物主都是呼求了就會隨即而至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