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歇
雨歇

資深貓奴,主要學習天使塔羅牌,希塔療癒,寵物溝通,水晶玉石,各種個案經驗分享 :)

[寵物]麻麻,妳要看著我!

看到箱子就忍不住蹲進去的Odin

由於柚子對我有很強的佔有慾,

Odin每次都趁我去洗手間的時候跟進來討摸摸

因為深知他想討抱討摸,又只有這時候不會被柚子打擾,

我也就允許他把洗手間當成我們的小空間的行為☺️


這幾天我很著迷於聽Youtuber對一些案件的解謎,

進洗手間也會帶手機進去聽,

Odin在一段時間之後總算是抗議了,

抱著他的時候他就不斷扭動引起我的注意


我:怎麼不坐好呢?這樣不好抱!

O:麻麻不看我!

我:麻麻抱你還要看你喔?🤨

O:妳不看我我怎麼知道妳愛我?妳也不知道我愛妳了!😡


瞬間被狠狠撩了一把😳

(這孩子難不成波特王看多了!?🤔)


但他也提醒了我,

現在手機很方便資訊很發達,

這反而讓我們忽略了身邊的人,

從此我抱抱Odin的時候一定會放下手機,

好好抱抱他也看看他,

揉揉他毛茸茸的臉跟他說媽媽很愛他,

我想人與人之間也是一樣的,

多看看心愛的家人朋友,

遠比用手機交談來得真實多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